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系列全线缺货 消息称Pro系列出货量上调至2千万台

2023-09-15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目前正在紧急生产Mate 60系列手机,因其备受欢迎。此前,据消息报道,在富士康龙华厂处理中国手机品牌订单的部门(现为FIH部门),他们正在以高价招聘员工,并提供小时工时薪26元的薪资。该部门现在是富士康龙华工厂最高薪酬职位。

8月29日开始预订后,华为Mate 60系列迅速引发了市场的抢购热潮,销量甚至超过了刚刚发布的iPhone 15。有人透露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台以上。

虽然之前华为已经宣布其Mate系列手机累计发货已达一亿台,但目前仍远远无法满足消费者预订的需求,在线下的门店中也出现了断货和缺货的情况。有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预订可能要等待两个月才能收到这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