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te60又iPhone 15了!富士康生产中 华为小时工工价超苹果

2023-09-14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对于华为来说,Mate 60今年订单激增,也给代工厂商的工人带来了更好的福利。

据报道称,龙华富士康招聘派遣工的中介显示,主要做华为等手机产品的部门,小时工工价已超过做苹果手机的部门。

多名中介人员对表示,苹果手机相关部门持续招聘后人数基本已满。虽然富士康龙华招聘公众号显示主要做苹果手机的iDPBG部门还在招小时工,时薪21元,但部分中介近两日已未接到招工需求。

富士康龙华做华为等手机品牌订单的富士康ACKN部门(现为FIH部门)还在高价招人,9月12日公布的小时工时薪26元。除做手机摄像头、需穿防尘服的WWW事业群外,这是富士康龙华目前最高薪招人的部门。

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消息称,Mate 60 Pro自8月29日开卖后需求强劲,2H23出货计划已提升约20%至550600万部。

在郭明錤看来,对比旧款机型,显而易见Mate 60 Pro的需求显著强劲。Mate 50 Pro在2022年9月发售,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达250万部。

支持5G的Mate 40 Pro在2020年10月发售,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达约600万部。

相较下,Mate 60 Pro出货量在发售后仅4个月即可达550600万部。 按此市场趋势,Mate 60 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