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13系列官宣:本月发布

2023-09-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王腾在成为Redmi品牌发言人和Redmi市场部总经理后,宣布本月将推出Redmi Note13系列。此前,外媒曾报道,代号为“garnet”的设备可能是Redmi Note13 Turbo,预计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像头,但将采用高通处理器。现在,该媒体修正了他们的观点,认为这是Note13系列的一个中端机型,其性能接近于Redmi Note12 4G或Redmi Note12 Pro 4G,预计在上市后将被命名为"Redmi Note13 Pro 4G"。

Note系列机型的用户常常存在“要么性能好、其他配置一般”,“要么配置好、性能一般”的选择难题。虽然目前可以确定这款机型将采用高通处理器,但其他方面的数据仍然需要等待小米官方的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