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小钢炮预定!曝小米14预装MIUI 15

2023-09-1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4系列会出厂预装MIUI 15系统。

据悉,MIUI 15基于Android 14深度定制,将会带来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登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不仅如此,MIUI 15系统上的小爱同学将会接入语言大模型。目前MIUI 14版本上的小爱同学已经开始测试大模型,它拥有更强大的理解能力和更丰富的知识储备,可以一直聊下去。

而且还能帮你写周报、做旅游攻略、制定健身计划,甚至写代码也不在话下。

另外,小米14将会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不再配备8GB内存,而是12GB内存起步,这是同档位罕见的小屏手机,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小钢炮”。

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