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获IFA 2023展会官方和媒体盛赞!Lexar雷克沙新品创新助力存储行业!

2023-09-09 18: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期 5 天的 2023 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3)美好落幕,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次美好的展示和交流机会。一大批优 秀品牌和供应链企业与国际友商在展会上正面碰撞,展示了IFA2023 不容忽视的“科技力量”。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的态势,海量数据的诞生和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延长,使得人们对存储的需求日益增强,也对数据的有效存储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更好地解决全球消费者的存储需求,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此次携多款重磅新品参加IFA 2023,掀起了存储领域的热潮,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和采访。

在采访中,Lexar雷克沙产品负责人陈津标Wilson和欧洲区负责人Samy Benarfa向国内外媒体和参会者介绍了Lexar雷克沙最 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和未来战略,并就如何赋能新型计算机以及数据存储传输,推动数据安全系统的建设与发展发表了看法。

横向全品类架构扩展,布局全球高端市场

近年来,欧洲市场一直是高端消费电子企业的主要市场,众多中国企业的欧洲市场表现超出预期。Lexar雷克沙作为国际高端消费类存储品牌,在欧美中高端市场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口碑。

Samy Benarfa表示:“就欧洲市场而言,我们通过多种渠道,在超过 25 个国家开展业务。如线下零售、B2B商务、线上销售等等,具体的商业模式取决于产品” 。尽管存储行业整体处于低迷状态,但Lexar雷克沙仍实现了逆势增长,除了在欧美市场成绩亮眼,在北美、亚太、欧洲等区域成功布局核心销售渠道,在中东非、中国等区域与战略合作伙伴也实现了深度联合。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Lexar雷克沙深刻洞察用户所需,并基于独特的技术积累不断推出与时俱进的产品和存储解决方案,让用户得以用更低的成本感受高性能存储体验。在本次IFA2023 展上,Lexar雷克沙带来的新品便体现了Lexar雷克沙产品一贯的创新性、突破性与前瞻性。

面对无人机、运动相机等小型设备的普及,Lexar雷克沙推出了Lexar Professional GOLD microSD UHS-II存储卡,是市场上少有的支持V60 高性能microSD卡。

三款旗舰组件新品Lexar Professional NM1090 M.2 2280 PCIe Gen5x4 NVMe固态硬盘、Lexar ARES RGB DDR58400 台式电脑内存以及Lexar NM790 M.2 2280 PCIe Gen4x4 NVMe固态硬盘,则是Lexar雷克沙组件类产品的旗舰序列布局,使用场景丰富,传输有效、稳定、安全。

高速传输系列LexarSL600 高速移动固态硬盘、LexarSL500 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以及LexarARMOR700 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则填补了高端移动固态硬盘的空白。七款新品完善了Lexar雷克沙高端全品类的布局,且继承了Lexar雷克沙全品类家族高性能、大容量、高品质的“优 秀基因”。

洞悉用户+技术创新,组合拳提高用户认可度

Wilson在接受媒体《热点科技》采访时说道:“洞察用户所需,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是Lexar雷克沙的立本之道。”

技术创新的实现,离不开Lexar雷克沙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对产品质量的投入和把控一直是其最 高优先级,如今Lexar雷克沙拥有国内最丰富测试设备的实验室之一,并有全球技术支持团队时刻回馈总部进行技术知识库的更新与迭代。

Lexar雷克沙能够长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依靠的还有 Lexar 雷克沙的全链路整合能力。近年来,Lexar雷克沙建立并不断完善从晶圆封装、测试再到生产销售的垂直产业链整合能力,通过打造全球化、全品类、全链路的品牌优势,为全球贡献Lexar雷克沙独特的存储智慧方案。今年IFA展上,Lexar雷克沙丰富的新品阵容便是其有力证明。

深耕存储市场二十余年,Lexar雷克沙在全球高端市场早已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忠诚度。Lexar雷克沙作为行业生态中的一员,相信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上也会考虑行业的各种趋势,不断针对用户痛点,以持续的技术和存储产品创新赋能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满足用户存储需求,迎接数字时代的到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