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T手机官宣:9月26日发布 Android 14首发

2023-09-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近日宣布,小米13T和13T Pro将于9月26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特别活动中亮相。据外媒报道,小米的这一举动与三星相当,但更新频率稍慢。三星每月发布一次安全更新,而小米每两个月发布一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个重大升级将是Android 14,这意味着如果小米在几个月后推出Android 14,并做出相同的更新承诺,用户最终可以升级到Android 18。

小米13T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其中X3超大核主频提升至3.35GHz,3个大核心频率也提升到了3GHz,安兔兔跑分超过136万分。新机提供12GB/16GB运存版本,以及多种存储选项,包括256GB、512GB、1TB,还拥有黑色、浅蓝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小米13T将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K,刷新率为144Hz。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 Ultra处理器,预计将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系统方面,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此外,该设备还支持NFC,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