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起售价曝光:5999元起

2023-09-0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采用高端战略,希望更多用户购买Pro版本,而不是标准版。据悉,苹果让标准版和iPhone 15 Pro系列的差距更加明显。标准版的USB数据传输速度将受到限制,相机没有大升级,机身边框材质、处理器性能、存储空间等方面都将受到各种限制,苹果希望用户能够购买更贵的Pro版本。

据供应链人士透露,苹果此次备货最多的将是iPhone 15 Pro系列。与去年相比,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的价格可能上涨近千元。国行版本的起售价可能为8999元和9999元,起步存储将提高至256GB,因为之前苹果宣布将抛弃128GB存储版本。 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价格,将与上代的iPhone 14保持一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国行版本的起售价将分别为5999元和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