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新广告嘲讽苹果:你的iPhone 15终于要用USB-C接口了吗?

2023-09-06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苹果即将发布iPhone 15的前夕,谷歌发布了一则新广告,嘲笑苹果在USB-C接口转换上的迟缓。然而,谷歌的Pixel手机一直使用USB-C接口。这则广告属于#BestPhonesForever系列广告活动,与三星嘲笑苹果的方式不同,谷歌将Pixel和iPhone描绘成最好的朋友,一起踢球、去温泉等。

最新的广告中,iPhone和Pixel正在聊天,回忆起过去的“滑动解锁”时代。然后,iPhone暗示自己可能会在iPhone 15上换用USB-C接口,Pixel随即问道:“你终于要用USB-C充电了吗?”iPhone则惊讶地说:“等等,你怎么知道?”广告以谷歌告诉消费者“为10月4日做好准备”结束,届时谷歌将举行Pixel 8系列手机的发布会。 据传言,iPhone 15将会抛弃Lightning接口,改用USB-C接口。

虽然苹果可能会宣称这是为了提高传输速度和统一苹果产品的充电线,但这一变化实际上是由于欧盟要求所有智能手机使用统一的充电线,以保护环境和用户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