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星人真来了?多地现不明飞行物 武汉有人拍到:悬浮空中数个小时 专家释疑

2023-09-0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上海、济南、武汉等地的天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些不明飞行物如同神秘的使者,让人浮想联翩。

在上海,一位李先生目击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它如同火球般高速坠落。

对于这些所谓的不明飞行物,上海市气象局专家邬锐表示,根据目前网友提供照片,尾迹云的可能性较大,但最终判断需要更多证据。

济南七星台天文台回应称,排除鸟、飞蛾、无人机、飞机、流星陨石等,将在今天(9月5日)无人机搜山寻找线索

近期不明飞行物”为什么这么多?山东天文学会副理事长、济南天文学会秘书长牛桂华表示,天文台的监测设备,每天都能拍到火流星的视频,网上报道出来的不明飞行物,只是小小部分,不足为奇,根本不用去担心地球所谓的天外危机”。

外星人真来了?多地现不明飞行物 武汉有人拍到:悬浮空中数个小时 专家释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