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竖折旗舰!小米MIX Flip现身

2023-09-05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前不久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3,在功能和轻薄上达到了平衡,是目前市面上综合实力最强的折叠旗舰之一。

不过,MIX Fold 3是一款主打大屏体验的横向折叠,而很多女性用户都比较偏爱竖向的小折叠产品,而类似的小米产品也马上要来了。

最新爆料,小米 MIXFlip目前已经出现在了IMEI 数据库中,具体型号为2311BPN23C,应该会在年底的时候发布。

这款手机此前曾被曝光过设计图和渲染图,采用了后置摄像头在上、副屏在下的设计,下方副屏的尺寸较大,能显示更多内容。

后置三摄有徕卡加持,整体呈横排方式排列,很可能会刷新竖向小折叠的影像巅峰

内部屏幕则是常规的居中单孔屏,中间的摄像头要用来视频通话、人脸识别等操作。

配置方面现在还不能确定,毕竟发布时间还没定,不排除会用上骁龙8 Gen3的可能。

价格方面,因为MIX Fold 3起售价8999元,小折叠一般价格更低,或许会在5999元左右,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