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7月初起累计下架涉及未成年人相关有害信息7.4万条

2023-09-05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百度发布关于开展“互联护苗2023网络专项举报工作”专项治理的公告称,从7月初起,平台开展了“互联护苗2023网络专项举报工作”。

此次专项工作重点整治7方面网上涉未成年人突出问题,主要包括:有害内容隐形变异问题、网络欺凌问题、隔空猥亵问题、网络诈骗问题、不良内容问题、网络沉迷问题和新技术新应用风险问题。

微信截图_20230905082839.png

为遏制涉未成年人有害内容传播,平台累计受理涉及未成年人相关举报3000余次。依据举报线索和内部清理,累计下架相关有害信息7.4万条,处置违规账号4000余个 。

百度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和完善未成年人有害内容治理。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的网络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华为杀疯25-30市场:曝问界新M7上市不到一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4万

    继9月大定30000台之后,问界新M7再传捷报。从多位博主晒出的订单数据图来看,自9月12日上市以来,该车累计大定已经突破40000台。下订可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百度发布“共拓计划”:AIGC能力赋能14万客户,视频制作成本下降85%

    随着百度大模型能力及应用API能力的不断提升,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品众创新、无双科技、MediaV、景美广告、致维科技、宏盟、优矩控股、八方滕泰、省广集团、微创时代等10余家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到场,共同开启百度AIGC技术能力为营销创造的AI生态图景。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助力企业全面释放AIGC营销能力,并携手行业生态�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