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定档9月15日:三星W24系列折叠机来了

2023-09-0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中国电信宣布,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将于9月15日正式登场,发布会地点定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预计将发布三星心系天下” W24系列手机。

三星W24系列手机将基于三星Galaxy Z Fold5/Flip5折叠屏手机进行重新设计,配置大致不变,三星Galaxy Z Fold5此前已发布,相比于前一代产品,Galaxy Z Fold5的重量更轻。

该手机配备6.2英寸外屏以及7.6英寸内屏,两块屏幕的峰值亮度均达到1750尼特,采用超闭合精工铰链。

配备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400万像素屏下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搭载骁龙8Gen2for Galaxy处理器。

而Galaxy Z Flip5同样搭载骁龙8Gen2for Galaxy处理器,外屏尺寸升级为3.4英寸,内屏尺寸为6.7英寸,电池容量为3700mAh(典型值)。

作为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系列,自从2008年的W699开始,心系天下”系列一直在以每年一代的速度进行迭代,且一直坚定着高端深度定制商务手机的定位。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定档9月15日:三星W24系列折叠机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