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Z8发布,三款新配色,千元机也有高颜值

2023-09-01 07: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刚刚,LCD小钢炮iQOO Z8系列正式发布。虽然是一款千元机,当该机综合体验还是很不错的,不仅搭载了天玑8200处理器,有着不错的性能,更支持同价位少有120W超级闪充,续航十分出色。另外,该机质感同样出众,这一次共带来了月瓷白、星野青和曜夜黑三款配色,简约机身设计,搭配个性配色方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从发布会来看,iQOO Z8“月瓷白”灵感源自传统瓷器,兼具典雅大方的造型与精美绝伦的工艺,每一台手机经历六道工艺,上百重工序精细打磨,最终呈现莹润如玉清透光洁的绝佳质感。“星野青”后盖仿若釉面,平整光洁,触感顺滑,同时还具有耐磨抗刮特性,长久使用依旧如新;曜夜黑则采用新一代AG工艺打造,哑光磨砂搭配亮面镜片,质感同样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