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大招来了!Mate 60 Pro 曝光:最猛Mate

2023-08-31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博主旺仔百事通暗示,华为Mate 60系列还有一款超大杯版本,命名为Mate 60 Pro ,这是华为今年的终极大招。

目前华为Mate 60标准版和Pro版已经公布,Pro 版本尚未揭晓。一般而言,华为Mate 60 Pro 的屏幕、性能、系统、快充、前摄等参数与Pro版本保持一致。

也就是说,华为Mate 60 Pro 也将会拥有6.82英寸OLED屏、88W有线 50W无线充、HarmonyOS 4系统以及1300万前摄 3D深感摄像头等配置。

细节区别在于,华为Mate 60 Pro 会进一步加强影像。目前Mate 60 Pro已经拥有了行业顶尖的影像系统,包含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F1.4-F4.0 光圈,OIS 光学防抖)、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 光圈)、4800 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F3.0 光圈,OIS 光学防抖)。

华为Mate 60 Pro 会在Mate 60 Pro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影像,这将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旗舰手机。

另外,华为Mate 60 Pro 的设计也有可能会改动,值得期待。

华为终极大招来了!Mate 60 Pro 曝光:最猛Ma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