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硬卧下铺别人能不能坐?12306回应

2023-08-30 17:00 · 稿源: 快科技

8月30日消息,有网友表示,自己购买到卧铺火车下铺车票时,常有其他铺位乘客坐在自己的床上,自己不喜欢但又不好意思拒绝。

对此,12306客服表示,乘客在购买车票后,相应位置使用权仅限购票乘客。如果期间产生了纠纷,可以找列车工作人员处理。

有网友表示,硬卧下铺虽然很方便不用爬上爬下,但是到了晚上我们想要休息睡觉的时候,上铺和中铺的人有可能还坐在我们的下铺,聊天玩手机吃东西。

这么看来,硬卧上铺相对更好点。一是火车硬卧上铺的隐私性要大于下铺和中铺。虽然穿着衣服睡觉,但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有可能需要换衣服。而下铺和中铺不太方便,上铺就不一样,位于最高点,隐私性更强。

另外,乘坐卧铺的人一般都是远距离出行,都是要在车上睡觉休息的。但是由于每个人到达的城市终点不一样,半夜的时候经常有人上下车。如果选择上铺,不会被爬上爬下的人吵醒。

硬卧下铺别人能不能坐?12306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