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地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地生活七国杀,得刚需者得天下

2023-08-29 08:48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随着小红书7月中旬上线官方探店合作中心,开启首批探店内测城市,本地生活战场已经集齐了“战国七雄”:阿里、抖音、快手、腾讯、拼多多、小红书,以及率先入局、份额最大的美团。2020年前,行业常用“苦”来形容美团的生意,百度折戟后,仅有饿了么在外卖战场与美团鏖战,但两三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恰学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骁龙8 Gen3售价或上涨,网友:这价格伤到刚需

    即将发布的骁龙8Gen3旗舰处理器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浮的情况,预计起售价将上涨300-500元。这是因为目前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进入了高价时代,对于需要大容量内存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考虑现有产品。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开始进入高价时代。

  •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精彩!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疯了!蛋仔派对接连被央视等报道,正能量也太炸了吧

    《蛋仔派对》最近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获得了央视、浙江卫视中国蓝TV、《成都日报》等媒体的争相报道,尽管这与游戏在社会中不断上升的价值有关,但是像《蛋仔派对》这样的“待遇”,放眼整个游戏圈也是不多见的。从低调上线到成为玩家心目中的yyds,《蛋仔派对》正是通过向玩家输出积极向上的价值,才铸就了自己重要的“闪光点”,才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可以这样说,《蛋仔派对》一如既往地把正向价值散播到更广泛地人群,实现游戏、玩家与社会地共赢,推动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 器物美学的典雅传承 心系天下三星W24尽显不凡品位

    名园美器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包括内在精神的满足,千百年来经久不衰的器物美学,代表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凭借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创新科技,心系天下三星W24再度诠释了精湛匠心和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彰显精英人士高端品味,成为超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杰出典范。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 奢品质感 沉浸大屏 心系天下三星W24演绎尊贵与创新

    无论对于人还是器物来说,“内外兼修”都是值得称道的典范标准,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十六代传承之本。自诞生之初,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始终兼顾外在美学享受与内在科技力量,日前问世的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4,更是集前十五代产品之大成,以陶瓷工艺和精工设计精心演绎奢华美学,用沉浸式宽幅大屏与高效应用诠释雅之内涵。以心系天下三星W24为新典范,更精彩、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时代已经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