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专家声称ChatGPT品酒水平超过人类

2023-08-2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法国一直以其世界顶级葡萄酒而自豪,但现在必须面对一个尴尬的事实,那就是在一些国际专家看来澳大利亚或其他欧洲国家的葡萄酒往往超过法国葡萄酒。

澳大利亚今年在十分权威的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中位居第一,而在葡萄酒界具有巨大影响力的《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选出的十大葡萄酒中,法国仅有三种上榜。

image.png

现在,法国似乎在人工智能ChatGPT这里找到了“认同感”。法国报纸《费加罗报》让ChatGPT评选世界上最优秀的葡萄酒,以及法国酿酒商抱怨他们的葡萄酒被低估是否公平。

结果,ChatGPT推荐的前五名葡萄酒全部来自法国。这让法国葡萄酒界感到惊讶,他们一直认为机器难以真正领会葡萄酒的美学鉴赏。

报道认为,ChatGPT的品酒水平似乎超过了人类专家,这也许能稍微缓解法国葡萄酒界对国际评比的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