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ONE曝光更新计划:红绿灯倒计时等功能即将上线

2023-08-24 19: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报透露,理想汽车将会继续对理想ONE车型进行与硬件匹配”的更新。

理想ONE曝光更新计划:红绿灯倒计时等功能即将上线

据悉,在后续的 OTA 3.4 版本中,将会带来高德地图 /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驻车拍照俯视图、车辆中心能耗分布显示、尾门开启空间提醒、手机版任务大师等功能。

此外,理想汽车表示,将会对车机流畅性进行不断优化,并保障现有功能的体验流畅。

未来,理想ONE车型还将迎来两次更新,理想官方表示,理想 ONE 车型的 OTA 更新核心原则在于理想 L 系列上线的功能且能够和理想 ONE 硬件匹配的,我们都会尝试移植”,比如任务大师等。

但是,由于理想ONE车型的芯片算力确实达到了极限,所以,硬件能力不足很有可能将对后续的新功能产生制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