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本合成语音工具Wunjo AI 可创建深度伪造动画

2023-08-24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Wunjo AI 是一个由俄罗斯开发者创建的应用程序,可进行文本和语音识别,并进行文本到语音的合成,同时还能够创建深度伪造动画。该应用程序与其他类似的 Web 应用程序不同,它具有一项独特的功能,可以创建具有多种声音的多对话,并且字符数不受限制。

image.png

您还可以使用实时朗读功能,应用程序可以从音频中识别文本。这对于需要听写文本而不是手动键入文本的人来说非常有用。这个神经网络桌面应用程序是一个方便而强大的工具,对于需要语音合成、语音到文本识别和创建 deepfake 动画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最重要的是,这个应用程序免费,并且易于使用!您可以在广告、书籍、游戏等方面使用它进行配音。

官网:https://wladradchenko.ru/wunj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