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系列要来了!卢伟冰微博做调研

2023-08-23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做调研:Redmi Note系列老用户对Note有什么期待和建议?对此,有网友猜测,Redmi Note13系列要来了。

按照Redmi产品规划,Note系列半年一迭代,一代是性能小旗舰,一代是体验小旗舰,今年下半年登场的Redmi Note13系列是体验小旗舰。

据悉,Redmi Note13系列包含三款机型:Redmi Note13、Redmi Note13Pro和Redmi Note13Pro 。对比上一代Note12系列,Redmi Note13系列取消了塑料支架设计,屏幕尺寸是6.7英寸,形态是中置挖孔。

众所周知,屏幕塑料支架用于连接手机中框和显示屏,起支撑固定屏幕的作用。因为加塑料支架相比旗舰级的不加支架,在工艺上要求更低,相对应的成本也会节省不少。但带来的弊端就是屏幕出现分层、黑边大、以及廉价感等。

Redmi Note13取消塑料支架,能大幅提升整机的质感,这在千元档位手机中较为罕见。

另外,Redmi Note13系列还将预装MIUI15操作系统。

Redmi Note 13系列要来了!卢伟冰微博做调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