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海鸥迎来劲敌:吉利几何E萤火虫上市 售6.98万起

2023-08-18 21: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据悉,吉利汽车旗下几何E萤火虫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流光、星光、萤光3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301与401两种续航可供选择。

比亚迪海鸥迎来劲敌:吉利几何E萤火虫上市 售6.98万起

价格方面,新车官方的指导价区间为6.98万元-8.98万元,上市后将与五菱缤果以及比亚迪海鸥展开竞争。

比亚迪海鸥迎来劲敌:吉利几何E萤火虫上市 售6.98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配色清新。采用了分段式造型,下方矩阵式包围的LED大灯组,可展现多种灯语效果,导流槽内还有类似于蜂窝状的纹理,配合银标式的logo标识,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长前悬短后悬的造型设计,车窗四周、后视镜、侧裙、轮眉、轮毂等细节处增加了熏黑装饰。车顶处采用轻微溜背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只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但曾将的旋钮式换挡被换成了怀挡设计,释放了扶手区储物空间,配备双10.25英寸屏幕,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无感”启动系统,无需操作启动开关,简化启动上电步骤。

配置当面,辅助安全驾驶方面,新车搭配有前排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130Nm,电池方面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提供29.67以及39.3kWh两个版本可选,充电时间方面快充0.5小时 慢充5.5小时。

综上所述,新车的售价更加划算,外形也较为年轻,支持快充,将它当作一个日常代步车,还是不错的。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