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喊你买卡了!RTX 4070公版现货任买:4799元

2023-08-1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对于那些喜欢公版的用户而言,英伟达又送来新的东西了。

据悉,英伟达京东官方店铺已经公开现货发售RTX 4070了,售价还是4799元,不知道你是否有意购买呢?

在这之前,英伟达还特意又一次开卖了公版RTX 4090,价格是12999元,从反馈来看,还是不错的。

按照之前外媒的说法,英伟达目前已经有所改动(12VHPWR 16针供电接口频烧),新款的RTX 4070上已经采用了改进感应引脚的供电接口。

具体的改进就是,新连接器缩短了感应引脚,在电缆没有完全插入时禁用高功率模式,同时有厂商还在电源上部署了这种新的12V-2 x 6”连接器(与12VHPWR保持兼容,意味着现有电源、电源线无需更换)。

整个RX 40系列,就RTX 4060系列则采用传统 8pin供电接口,所以其余的用户,严格按照说明书连接供电接口,避免意外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