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明年将诞生批AI手机、AI电脑

2023-08-17 22: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联想公布了2023/24财年第一季业绩,该季度营收903亿元,净利润13.3亿元。

杨元庆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尤其是AIGC的爆发会促进智能设备的升级,他预计到明年可以见到AI手机和AI电脑。

在联想看来,AI电脑有望成为终端、边缘计算和云技术的混合体,满足新的生成式AI工作负载的需求。

不久前,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也曾表示,其即将推出的Meteor Lake第14代酷睿处理器将开创AI PC的时代。

来自各方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联想将有望首批发布最新基于英特尔的AI PC。

杨元庆在财报公布后发布内部信中宣布,未来三年,将追加70亿人民币以上的投资,用于在全球范围内加速部署人工智能的技术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