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二季度在国内出货量超过美国 成为iPhone市场

2023-08-17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受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影响,苹果iPhone二季度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也有下滑,降至4310万部,同比下滑9.3%,是2016年以来同比下滑幅度最大的二季度。

而从市场分析机构最新的报告来看,在今年二季度,苹果iPhone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首次超过了美国,进而首次成为iPhone的最大市场。

市场分析师机构的报告还显示,从2021年的三季度开始,iPhone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一直很接近美国市场,但一直未能超过,直到今年的二季度。

日本是二季度iPhone出货量第三高的市场,英国则是第四大市场,印度是第五大市场,iPhone这三个市场的出货量差距并不大,与我国和美国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美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苹果iPhone最大的市场,包括美国的美洲市场,向来是苹果营收最高的市场。在截至7月1日的苹果2023财年第三财季,美洲市场贡献了353.83亿美元的营收,而这一财季苹果整体的营收为817.9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