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火山引擎等推出“经典影像修复计划” 采用视觉大模型修复经典老港片

2023-08-17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8月16日,抖音、火山引擎、中国电影资料馆共同发布“经典影像修复计划”,将对100部香港经典老电影进行4K修复。

该计划将对100部香港经典老电影进行4K 修复,首批完成的影片包括《武状元苏乞儿》《A 计划》《蜀山・新蜀山剑侠》等。

微信截图_20230817090356.png

火山引擎首次将视觉大模型应用于老片修复场景,通过深度学习等 AI 技术,提升修复效果的清晰度、色彩、流畅度和瑕疵消除等方面。修复过程中,火山引擎注重保留影片原有的艺术风格,并通过算法加速艺术修复,加快修复进程。

修复后的4K 修复版香港电影将陆续在抖音、西瓜视频上线。用户可以在抖音搜索“香港电影修复”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AI视野:文心大模型4.0将发布;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3B;OpenAI举办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视觉中国、华为云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计划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一新版本将是文心大模型3.5的重要升级,重点提升基础模型能力,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GoogleDeepMind提出DRaFT算法以高效优化扩散模型GoogleDeepMind最新提出的DRaFT算法用于高效优化扩散模型,提高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等实际应用的效率和性能,成为机器学习领域的有价值工具�

  •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推出多个行业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 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

    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FAVOR"的创新技术,它能够在帧级别巧妙地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从增强大型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理解能力。这一引入FAVOR方法的举措,为拓展大型语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的潜力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示例可以作为起点,帮助用户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多模态交互。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