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举报新东方网红直播带货翻车 被网友狂怼提前结束直播

2023-08-15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红“铁头惩恶扬善”在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为新疆农产品代言带货。然而,直播过程中受到网友疯狂嘲讽,导致直播提前结束。他的直播仅卖出了7万元左右的商品,部分商品甚至被购买者打算退货。

“铁头”以揭露打假和举报违规行为而受到关注,点赞最高的是针对三亚海鲜、消失的美容院等问题的视频。然而,“铁头”的行为遭到质疑,有网友认为他在追求流量和利益,动机不纯。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尤其是举报杭州新东方的行为,使“铁头”的人气达到顶峰,但也引发一些网友对其产生疑虑,甚至转而质疑他的真实动机。

与“铁头”类似类型的博主如“辛吉飞”和“B太”等早已开始通过直播带货。他们分别以直播销售山东油桃、虾皮等商品,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数据显示,他们的直播观看人次和销售额均相当可观。

在这一领域的变现过程中,网红们似乎早已做好了准备。有网友揭示“铁头”与一家名为杭州铁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公司有关联,疑似为后续直播铺平道路。这家公司在2023年6月成立,其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涉及演出经纪、互联网直播技术服务等项目。

综合来看,“铁头惩恶扬善”的直播代言新疆农产品受到网友嘲讽,反映出他在直播带货领域面临的挑战。与其他博主相比,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适应这一领域的竞争和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