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爱同学新版即将公布:或将得到自研AI模型助力

2023-08-14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今天,小米小爱同学官方发布预告,宣布将在今晚为用户带来个人智能助手的进阶之路”。

目前,小爱官方暂未公布所谓进阶之路”的具体内容,但从此前的宣发中我希望智能助手,能够帮我_________。”的文案,以及倒计时海报中的MIAI”字样来看,此次升级大概率会让小爱变得更聪明”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小米的自研生成式AI大模型MiLM-6B首次出现在C-Eval、CMMLU两大AI模型评测榜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或许意味着,将在今晚亮相的全新小爱,将得到自研模型的助力。

快科技延展阅读:

据悉,MiLM-6B在C-Eval总榜单排名第10、同参数量级排名第1,在CMMLU中文向大模型排名第1。

根据C-Eval给出的信息,MiLM-6B模型在各个测试科目中的平均成绩如下:

小爱同学新版即将公布:或将得到自研AI模型助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