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wegg最新资讯  > 正文

Newegg 新增 ChatGPT 支持的功能,提供AI评论摘要

2023-08-11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Newegg 使用 ChatGPT 提供在线评论摘要,帮助消费者更快地了解其他客户的反馈。

2. AI 生成的评论摘要将以短语和段落形式呈现,提供关键词和详细信息。

3. 目前该功能仅在 Newegg 网站的桌面版本上可用,适用于具有足够评论的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联络互动子公司Newegg 是一家知名的电子产品购物网站,该平台最近新增了一项引入 ChatGPT 支持的功能,旨在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地进行在线评论分析。

该功能通过将客户的评论汇总成简洁的摘要,也就是 “评论摘要”,以及生成更长的 AI 段落摘要,让消费者不再依赖于综合评分,而是可以了解其他客户经常提到的关键词。比如,在购买显卡时,消费者可以看到快速的 “评论摘要”,其中提到 “无线圈噪音”,“合理的温度” 和 “零转速风扇模式”。

而下方的 AI 段落摘要则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甚至指出其他客户遇到的问题。这项功能目前只在 Newegg 网站的桌面版本上可用,并且仅适用于具有足够评论的产品。

image.png

Newegg 的这一功能是购物网站利用人工智能的最新趋势之一。其他公司也推出了类似的 AI 辅助工具,例如 Mercari 的虚拟 AI 购物助手和 Wayfair 的客厅装修工具。通过更高效地查看真实客户反馈,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做出购买决策。Newegg 将摘要标记为 “SummaryAI”,而原始评论仍位于常规位置。

这项功能的推出将极大地简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Newegg 的品牌和网站体验总监 Andrew Choi 承认,“分析相关信息以做出购买决策的过程可能会很繁琐”。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消费者能够更高效地浏览真实客户的反馈,从而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