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无缘!三星M13 OLED屏曝光

2023-08-10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国产手机在使用三星OLED屏幕时,多会强调采用的三星E5/E6材质。不过在三星内部,其实还有M系列材质,这些面板一般是三星自己使用,另外一些则卖给了苹果。

据报道,三星即将量产M13 OLED面板,德国半导体材料供应商Merck在韩国京畿道平泽市的工业园区专门建立了一条M13材料生产线,以满足三星的订单需求。

值得主义的是,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 15 Pro Max采用三星M12 OLED面板,已经赶不上三星M13首发了。

老对手Galaxy S24 Ultra将首发采用三星M13 OLED面板,这款新旗舰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对比M12,M13 OLED面板更薄、显示效果更好。

另外,三星M13基材的峰值亮度、全局亮度、色域等都将会有所升级,这将是业界最好的手机屏幕,传闻iPhone 16系列将会采用这块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