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5铰链寿命出炉:手工折叠33.5万次终于坏了

2023-08-08 19:4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铰链寿命无疑是决定手机寿命至关重要的部分;但一款手机的铰链究竟能够开合多少次,却是一个难以验证的数据。

快科技8月8日消息,针对折叠屏手机铰链的寿命问题,海外视频博主Mrkeybrd展开了一项让人感慨其惊人毅力的直播手动折叠三星Galaxy Z Flip5,测试其铰链、内屏的硬件的极限。

今天,在经历了33.5万次手动折叠后,Z Flip5的铰链终于出现损坏,虽然能够继续折叠,但已经出现明显问题。

不过,截止本文成稿,该博主仍然在继续直播,Z Flip5的内屏也依旧能够正常显示内容,并精确识别触控。

作为一款小折叠手机,一般用户一天展开Z Flip5的次数大概在100次左右,以此为基准推算,这款手机的铰链确实算得上是寿命持久。

有趣的是,相比依旧坚强”的三星Z Flip5,目前看来反倒是尝试手动折叠的博主本人有些难以坚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