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72TB!铠侠发布迄今PCIe 5.0 SSD CD8P

2023-08-08 1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铠侠今天发布了面向数据中心的顶级SSD CD8P,不但拥有最高30.72TB的超大容量,还支持PCIe 5.0。

铠侠CD8P提供U.2、E3.S两种形态,单个端口,主控、闪存、固件全套都是铠侠自主解决方案。

其中,闪存是112层堆叠的BiCS5 TLC,主控支持PCIe 5.0 x4、NVMe 2.0,固件支持各种企业级特性,诸如闪存芯片失效保护、掉电保护、端到端数据保护、SIE安全即时擦除、SED自加密等。

性能方面是偏读取的,顺序、随即读取分别可达12GB/s、200万IOPS,但依然没有满血,而顺序、随机写入则分别只有5.5GB/s、40万IOPS。

根据使用场景不同,CD8P分为了两个子系列,一是面向混合使用负载的CD8P-V,容量1.6TB、3.2TB、6.4TB、12.8TB,每天可以3次全盘写入,质保5年。

二是面向读取密集型负载的CD8P-R,容量1.92TB、3.84TB、7.68TB、15.36TB、30.72TB,每天1次全盘写入,质保也是5年。

铠侠没有公布CD8P系列的出货时间,至于价格,这种产品什么时候公布过?你使劲猜就行了。

一年前,铠侠还发布过同样支持PCIe 5.0的企业级CM7系列,双端口,容量最高12.8TB,顺序读写最高14GB/s、7GB/s,随机读写最高270万IOPS、60万IO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4TB游戏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7000 PCIe4.0 SSD上市

    最近游戏圈的顶流《星空》,火得一塌糊涂,连续几周霸榜Steam平台。这款由B社八年磨一剑的现象级大作,火是火了,但也遭到不少玩家的吐槽:对电脑配置要求堪称“变态”。目前,AcerN7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1TB仅售349元,2TB仅售599元,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卡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还未正式批准Wi-Fi7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7产品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Wi-Fi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搭载麒麟A2芯片 华为FreeBuds Pro 3成为超CD级无损音质真无线耳机

    凤凰网科技讯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FreeBudsPro系列新一代声学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Pro3正式发布。比苹果的传输码率快四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