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M3 Max有两种版本:14 40?还是16 40?

2023-08-0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最近有关苹果M3系列处理器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包括M3、M3 Pro、M3 Max,都将升级为台积电3nm工艺,但规格上比较保守,至少核心数量不会大幅增加。

此前说法称,M3 Max将配备14个CPU核心、40个GPU核心,相比于M2 Max都增加了2个。

根据最新曝料,苹果正在测试两种版本的M3 Max,其一就是14 40核心,其二则是在CPU核心增加到16个,GPU核心还是40个。

目前尚不清楚两种版本都是原生,抑或14核心是16核心屏蔽而来的,而最终发布哪个版本,甚至两个都有,还要看测试的结果,取决于性能、功耗、成本、良率等因素。

M3 Max将用于下一代MacBook Pro,已知一款测试版编号J514,标配内存48GB,理论上最高可选96GB。

至于M3,8 10核心完全不变,M3 Pro 12 18核心,GPU核心反而还少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