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FreeGPT+贝锐花生壳,打造可直接访问的ChatGPT

2023-08-07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atGPT目前非常热门,但访问体验一言难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出现了各类方法和工具,FreeGPT这一开源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可以解决ChatGPT的访问问题。

FreeGPT不仅提供了对GPT- 4 及GPT-3. 5 的访问,还可以不需要API KEY,并能在本地部署,提供WebUI。也就是说,如果结合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这样的工具,就能在没有公网IP、不调整路由/网关设置、不额外申请的域名的情况下,实现ChatGPT的远程共享访问。

部署FreeGPT+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实现远程访问的过程非常简便,整个过程如下:

FreeGPT部署方式一:

在Python环境下,从github拉取“ramonvc/freegpt-webui”项目到本地,进入项目目录后,使用“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即可进行自动部署。

完成部署后,使用“python run.py”命令运行,即可使用默认地址“127.0.0.1:1338”进行访问。

FreeGPT部署方式二:

此外,FreeGPT还支持Docker安装,从Docker Hub上拉取镜像“ramonvc/freegpt-webui”就能进行一键部署,实现本地访问。

无需公网IP、不设置路由/网关,实现FreeGPT远程访问:

通过上述方式部署FreeGPT之后,如需远程访问还要完成内网穿透工具的部署和设置。如果使用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能在没有公网IP、不设置路由/网关、不额外申请的域名的情况下,快速实现FreeGPT的远程访问,步骤如下:

首先,从贝锐花生壳的官网下载对应的客户端并注册、登录,目前花生壳支持Windows、Linux、树莓派、OpenWRT、Mac、Android设备。

随后,在客户端主界面,点击新增映射,填入FreeGPT WebUI的局域网IP和端口这些信息,就能创建映射,自动生成可远程访问的域名地址。

之后如需远程访问FreeGPT WebUI,使用花生壳自动生成的域名地址即可,无需其他额外操作。

总体而言,在解决ChatGPT访问难题方面,使用FreeGPT和贝锐花生壳的方法是一种快速部署的有效方案。相比其他方法,这种方案不需要复杂的操作步骤,也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实现远程访问,属于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