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将推多个新功能:提供随机提示建议、跨多个文档的文本任务

2023-08-04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提供随机建议提示,帮助用户开始使用 ChatGPT

2. ChatGPT 可以进行多文档聊天,处理多个源的数据

3. 改进包括更容易使用 GPT-4、更长的登录时间和额外的键盘快捷键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日前,OpenAI 正准备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以改进 ChatGPT 的使用体验。

最主要的就是,ChatGPT将消除用户对对空白页面聊天的恐惧。平台提供了随机建议提示,帮助用户在聊天开始时获得灵感。用户在不知道提问什么样问题的情况下,登录 ChatGPT 后都可以点击 OpenAI 的随机提示建议。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这些建议是随机生成的,目前还不够实用,但未来可以根据用户行为进行个性化推荐。

其次,ChatGPT 现在支持跨多个文档的文本任务,可以并行解析和处理来自多个源的数据。可通过聊天输入窗口左下角的小“+”在CodeInterpreter中访问此功能。

image.png

这对于处理多个文档的任务非常有用,例如上传两个 Word 文档,创建两个文档的完整摘要,并让它找到重叠的内容。此外,ChatGPT 还可以处理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但目前还不能直接处理 PDF 文件。

其他改进包括更容易使用 GPT-4模型、更长的登录时间以及额外的键盘快捷键来提供更多便利。比如OpenAI 添加了 ⌘ (Ctrl) + Shift + C 等快捷键来复制代码块。要获得完整列表,请使用 ⌘ (Ctrl) + /。据 OpenAI 称,所有新功能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这些改进有望提升 ChatGPT 的灵活性和实用性,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进行多文档聊天和其他文本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