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Galenic法国科兰黎亮相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破译专利雪藻胜肽抗衰肌密

2023-08-02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 14 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八届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以下简称“CSD大会”)在沈阳召开。作为拥有 45 年皮肤学级研发历史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出席大会,与全国各地的皮肤科医师、学者共话皮肤领域最 新科研成果,并于期间成功举办品牌卫星会,深入解读品牌专利雪藻胜肽 1 的全局抗衰肌理。

专业发布抗衰研究成果,揭秘专利雪藻胜肽抗衰通路

对抗皮肤衰老一直是护肤领域的重要课题。人体的衰老是由内在与外在因素共同造成的:一方面,人体器官退化、生理机能下降与荷尔蒙激素水平变化,导致内源性衰老;另一方面,紫外等光线影响、环境中的污染物与不良生活习惯,驱使了外源性衰老。在本次Galenic法国科兰黎卫星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杨慧兰主任作为会议主席进行开场致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蒋献教授深度解读了长寿基因Klotho在皮肤抗衰中的作用原理。Klotho基因是人体对抗自然衰老的重要因子,在内源与外源抗老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通过调节细胞活动的中央调节器营养感应网络来干预衰老进程,通过活化FOXO以激活物质代谢、细胞自噬、DNA修复等,从而延缓肌肤内源性衰老;与此同时,还能有效对抗皮肤光老化,减缓紫外线暴露带来的免疫反应与炎症反应,改善皮肤外源性衰老,是人体内少有的抗衰基因,非常具有研究和应用价值。

早在 1997 年,深耕全球前沿抗衰研究的品牌创始人皮尔·法伯博士和Galenic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在尝试过上千种植萃和配方后,就惊喜发现雪藻精粹对长寿基因Klotho表达有促进作用。经过 20 余年的持续专研,最终将雪藻精粹与独 家六胜肽复配,打造出专利雪藻胜肽。据Galenic法国科兰黎前沿科技和开放式创新负责人张翌博士现场介绍,皮尔·法伯博士带领Galenic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研发团队,将从挪威Spitsbergen山脉人工采摘的臻选少有极地雪藻,以先进生物萃取技术,激发雪藻蓄能生存机制,并在至高能量时刻进行萃取。经实验证明,挪威极地雪藻精粹能够有效促进Klotho长寿基因活跃表达+365%,降低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的活性,从根源阻断胶原蛋白流失,有效延缓细胞衰老。

基于对抗衰的成因深入研究,Galenic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将雪藻和独 家六胜肽联合使用,科学复配打造专利雪藻胜肽,综合二者互补性的抗衰靶点,从源头直击衰老的多维诱因。其中,独 家六胜肽可抑制衰老因子转移和动态纹生成,同时激活干细胞性能,促进胶原新生和表皮再生,焕亮皮肤。配合拥有超强抗氧能力的极地雪藻精粹,专利雪藻胜肽能 3 倍激活长寿基因Klotho,刺激长寿蛋白再生;同时三维呵护皮肤胶原蛋白,实现胶原多、快、稳2,并激活细胞自噬和抑制刺激因子衰老,打造出1+1> 2 激发皮肤全维抗衰新通路,实现抵御内、外源衰老的双重保障,卓效激活肌肤年轻力。

1+1科学搭配,沉浸王 牌产品较好的护肤体验

在此次大会展览期间,Galenic法国科兰黎融合了品牌科研精神与独特法式风格,精心打造品牌专属「科技护肤站」,不仅展示了匠心打造的王 牌产品与科学严谨的专业数据,还为来宾提供尽显法式优雅的臻享护肤体验。

在品牌展区,Galenic法国科兰黎王 牌产品铂金「雪藻」面霜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关注。蕴含 10 亿+专利雪藻胜肽,Galenic法国科兰黎铂金「雪藻」面霜,在 3 倍提升皮肤年轻力 3 同时,能加速双重支撑蛋白新生4,从深层激活双重紧塑蛋白5,帮助皮肤抗氧焕活,让面部肌肤嘭弹饱满。通过现场体验铂金「雪藻」面霜,参会者们更直观感受其至轻至柔的质地,遇肤即融,细腻且不厚重,伴随着奢定优雅香氛,清新的花香调在肌肤慢慢绽放,带来极 致的法式优雅。此外,Galenic法国科兰黎另一经典产品「抗氧 1 号」VC精华也同样现身展台。以独 家专研VC黄金三法则为研发逻辑,结合品牌 45 年专研的锚点滲透科技,「抗氧 1 号」VC精华能有效实现肌肤一夜焕亮,仅仅使用 1 支,肌肤就能够提亮+31.58%。而针对两大王 牌产品,Galenic法国科兰黎臻献1+ 1 科学卓效护肤方案,全新第三代铂金「雪藻」面霜与王 牌产品「抗氧 1 号」VC精华搭配使用,更能加强其抗老化以及抗氧化的效果。数据表明,两款产品相互协同作用, 1 天即能显著紧致与提亮肌肤6,对比单一使用VC精华,搭配使用 7 天光泽度提升率为+15.7%7。

在两大王 牌产品的加持下,Galenic法国科兰黎「科技护肤站」吸引了超 3000 名皮肤科医生前来参观,通过打卡互动,深入了解Galenic法国科兰黎品牌故事,体验铂金「雪藻」面霜叠加「抗氧 1 号」VC精华的双重魅力,悦享品牌专属礼遇。凭借着极 致专研的精神、卓越的科研成果与强大的产品功效,Galenic法国科兰黎赢得了现场众多皮肤领域学者及医生的认可与支持。

以创新科技推动抗老研究,以法式优雅赋能护肤享受。Galenic法国科兰黎在CSD大会上的惊艳亮相,让参会学者印象深刻。未来,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秉承极 致专研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研发护肤产品,持续推动皮肤领域研究发展,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更多高端优雅、准确卓效的护肤方案。

注释:

1. “雪藻胜肽”指原料名ACTI-KLOTHO+ 原料名RHEOLIQUE PEPTIDE SOLUTION

2. 胶原多:指促进I、III、IV、XVII型四种胶原类型,快:指 24 小时胶原生成提升36%,稳:指抑制MMPs等酶降解胶原,维持肌肤中的胶原处于稳定状态

3. 指原料ACTI-KLOTHO能有效刺激Klotho基因表达+365%

4. 双重支撑蛋白指I型胶原蛋白和III胶原蛋白

5. 双重紧塑蛋白指IV型胶原蛋白和XVII型胶原蛋白

6. 数据来源Galenic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联合第三方实验室检测数据

7. 数据来自科兰黎实验室, 21 名23- 40 周岁中国女性连续使用 7 天后的仪器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