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助力儿童骨骼生长

2023-08-02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身高、体重等基本指标,是反映孩子健康状况的重要参考,而营养是支持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因素,且在众多营养素中,钙的摄入尤为重要。因此,选择一款富含钙元素的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对于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具有促进作用。那么,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呢?在这方面,伊利QQ星榛高奶粉凭借其独特的“榛高因子™[1]”、A2 黄金奶源等优势,赢得了众多家庭的青睐。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为助力提升儿童营养健康水平,伊利从 2006 年即开始着手开展儿童营养研究,至今已有多年的成果沉淀。根据中国儿童钙及维生素D膳食摄入严重不足等问题,定制了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特点的成长配方奶粉,全面提升营养质量,促进儿童成长潜力。其中,QQ星榛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榛高因子™”,每100g奶粉中就含有1200mg的高钙营养[2],另外还搭配了维生素D+维生素K2+优质乳清蛋白三层钙吸收组合,能够满足儿童成长黄金期骨骼健康发育的营养需求。此外,还定制兼具视力、智力、自护力活性因子的成长配方;以叶黄素+玉米黄质+维生素A提升视力,以DHA+ARA提升智慧力,以乳铁蛋白+ 16 种营养素提升儿童期自护力,比普通牛奶更加全面丰富,帮助孩子抓住成长黄金期,成长快人一步。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据有关数据显示,部分人群对牛奶中的乳糖会产生不耐受的情况,还有部分人对牛奶蛋白过敏,从而引发胃肠道不适的症状。而伊利QQ星榛高奶粉奶源也很有优势,使用稀缺A2 生牛乳,并且采用DNA检测技术,确保奶源中所含的β酪蛋白全部为A2 型。A2 型-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3],不易给孩子造成肠道负担,更易于多维营养消化和吸收,让孩子成长轻松无压力!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伊利QQ星榛高作为一款专为3- 10 岁儿童提供专属营养而研发的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营养更具有针对性、更均衡、更充足。未来在守护孩子成长黄金期的道路上,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未来保驾护航。

注释:

[1] 由1200mg钙/100g奶粉、堆生素K和维生素D组成。

[2] 含量引自产品营养成分表。

[3] Michele J.Sadler,Nicholas 5mith.-B蛋白与题幼儿生长和发育J,临床儿科杂志,2014,32(2): 198-200。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