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groundAI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在线AI绘画工具Playground AI 无需注册!每天可画1000张

2023-08-01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Playground AI 是一个免费在线的 AI 图像生成器,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创建艺术作品、社交媒体帖子、演示文稿、海报、视频、标志等。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laygroundai.com/

核心功能:

  • 多样化的主题和风格:提供抽象艺术、动物、卡通、花卉、食物、风景、人物、文字等多种主题和风格,满足用户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 灵活的输入方式:支持通过文字或图片输入指导 AI

  • 生成图像,用户可以用描述或上传喜欢的图片来创作。

  • 实时的预览和编辑:生成图像的过程中实时显示预览效果,用户可以对生成的图像进行亮度、对比度、色彩等参数调整,以及添加滤镜、边框、水印等效果。

  • 简单的分享和下载:提供独立链接方便分享,也可以直接下载生成的图像保存到电脑或手机上。

Playground AI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在线服务,你不需要注册账号,也不需要付费订阅,就可以使用它来创造图像。但你每天最多可以免费创建1,000张图像,不能使用更高级的 Dall-e2模型,只能使用 Stable Diffusion 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