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十数个业务系统同时升级!人大金仓助力某省农信联社全面数字化转型

2023-07-31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人大金仓从应用软件升级、数据迁移、业务适配测试等环节,深度参与某省农信联社全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目前各系统顺利上线并稳定运行,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技术升级 高度兼容

农信工作具有突出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始终以构建“乡村振兴市场共同体”为目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为了确保数据的完整性、保密性,对数据库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需要加强对安全性能的评估和测试,确保数据库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另一方面要加快数据库产品技术升级,提高性能和功能;最后还要考虑数据库同其他系统组件等外部环境的兼容性。

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走学科自主开创、产品自主研发、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使每一行代码皆可掌控,在千行百业的实践应用中打磨进化,以更快速度、更低成本实现了产品新能力的构建,低难度、低成本、低风险,平滑地实现了国产数据库的迁移,具备强兼容的优势,金仓数据库与Oracle常用功能高兼容,与MySQL、SQLServer常用功能90%兼容。

性能提升 安全保障

人大金仓通过与主流数据库产品的高度兼容以及具有自主产权的高等级安全产品,为某省农信联社数字化转型护航,有效平滑地对货币发行管理系统、OCR系统、国际结算业务系统、中间业务系统、智能线上客服、集中作业、统一运营门户、人民币跨境收付系等十数个业务系统进行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升级。

在升级过程中,人大金仓读写分离集群高可用架构以及有效的异构数据库迁移工具发挥突出优势,保障业务系统7* 24 小时数据零丢失,使业务系统安全有效运行,让用户感受到了产品的高性能与优质的服务。

智绘数字金融

——人大金仓打造金融行业标杆案例

为实现金融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人大金仓基于高可用集群方案、主备读写分离集群方案、同城双中心容灾方案、两地三中心方案等,实现数据库的稳定安全和较好的性能,目前已服务银行、证券、保险、泛金融机构等各细分领域。

在农信社/农商行领域,人大金仓已服务用户:山西农信、海南农信、福建农信、青海农信、新疆农信、江西农信、北京农商银行、江南农商银行……

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发挥在数据库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加速推动金融行业自主创新升级与典型场景应用落地,助力数字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广泛普及,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金仓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