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真我GT5来了:骁龙8 Gen2 下月登场

2023-07-28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realme即将发布真我GT5新机,realme在中国上海举行的China Joy 2023展会上设立了一个展台,确认了GT5系列的存在,同时透露GT5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

爆料者OnLeaks此前称,GT Neo 6将作为GT5在海外市场销售。而realme GT3是GT Neo 5 240W的国际版。

目前,realme GT Neo 6系列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将配备6.74英寸1.5K超窄”直屏,支持144Hz高刷以及2160Hz PWM。

同时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800万像素镜头 200万像素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即将推出的骁龙8 Gen2新机被正式命名为真我GT 5,Pro版预计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将在8月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