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气依旧!安卓版 ChatGPT上线短短一天下载量达到100万

2023-07-27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数据显示,ChatGPT 安卓版应用程序上线一天就达到了100万次的下载量,超过了 iOS 版本当时发布时的23万次下载量。这也彰显了 ChatGPT 在安卓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

image.png

此前报道称 ChatGPT 在用户中的热度正在下降,但这些数据显示出不同的结果。值得注意的是,ChatGPT 的网页流量下降与 iOS 应用程序的发布、学校暑假到来时间相吻合,这些数据不包括移动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这意味着,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报道误解数据,认为 ChatGPT 人气下滑。安卓用户对该应用程序的需求显然更高,而较晚的发布也表明该应用程序具有持久性。

此外,ChatGPT 已经有超过8000个评论。目前 iOS 应用程序已经推出两个月多一些,下载量更多,评分为4.4星。站长之家发现,ChatGPT 安卓版本在谷歌应用商店目前评分为4.1星,大部分1星评价是由于登录问题。

image.png

据了解,ChatGPT 安卓版本首先在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等四个国家推出。iOS 版本现在已经在至少46个国家可用。ChatGPT Plus 订阅用户可以使用 GPT-3.5和 GPT-4模型,免费用户只能访问3.5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