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软件妙鸭相机回应争议:如数字分身生成失败可退款

2023-07-26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今日,针对相关争议,妙鸭相机官方回应称,因为技术问题,造成数字分身生成失败,可以退款,而且免费再次生成。

妙鸭相机表示,由于下载照片涉及虚拟币充值,虚拟币和现金目前只能单向流转,充值协议已进行明确约定,因此目前不支持退款。

微信截图_20230726172444.png

以下为妙鸭相机公告全文:

亲爱的妙鸭相机用户:

针对有关服务引发的讨论,我们做出如下说明和调整:

1、妙鸭相机提供的是基于算力的服务,因此照片生成后即视为服务完成。我们郑重承诺,如果因为技术问题,造成数字分身生成失败,可以退款,而且免费再次生成。

2、AI算法具有一定不确定性,眼镜等配件有可能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为此我们会优化算法,尽快解决问题。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可以咨询客服处理。

3、由于下载照片涉及虚拟币充值,虚拟币和现金目前只能单向流转,充值协议已进行明确约定,因此目前不支持退款。

妙鸭相机是一个全新的创业项目,用户的体验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会继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期待!

妙鸭相机项目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