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巨头META与微软合作持续创新

2023-07-26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Meta Platforms公司(股票代码 "META")的股票在今年整个第二季度表现出了几乎美好的牛市涨势,涨幅超过45%,超过标准普尔 500 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 该公司预计将于 7 月 26 日星期三盘后公布其截至 2023 年 6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EPS为2. 85 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EPS预期则为2. 46 美元。

“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全力投资人工智能相关产品,努力成为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的大型企业之一,” 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表示:“  微软和Meta建立合作。微软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今天,在微软Inspire大会上,Meta和微软宣布在Azure和Windows上为Llama2 系列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支持’”。 Llama2 旨在帮助开发者和组织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和体验。 

技术面分析显示,自年初以来,Meta价格便开始一波上涨走势,未出现任何明确的全面趋势扭转的信号。 随机震荡指标在过去两个月内处于极度超买水平,而价格也在接近 320 美元处的强势技术阻力位。 该区域由周线级别78.6%斐波那契回撤位、布林带上轨和整数心理阻力位组成。

除了震荡随机指标显示超买,没有其他信号显示近期股价会出现修正。 由于快速移动平均线( 20 和50)远远高于慢速的 100 移动平均线,也印证了当前的上涨趋势。

可口可乐公司(KO)前景乐观

可口可乐公司(股票代码"KO")的股票在第二季度前半段有所上涨,比较高涨幅约为10%,之后出现回撤,目前小幅盈利3%左右。 该公司预计将于 7 月 26 日星期三盘前公布其截至 2023 年 6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EPS为0. 71 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EPS预期则为0. 70 美元。

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表示:“该公司的财务数据表现平平。 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流动比率为115%,总资产高于总负债,比率略高于1.5:1。 另一方面,该公司的股息率一直相对较高,超过 3%,使得这家饮料巨头的股票对投资者很有吸引力,并推动股价多年来不断走高。”

技术分析来看,在过去的5— 6 个交易日中,该公司股票在日线图上的价格表现良好,随后将随机震荡指标推向了极端超买水平。50 日简单移动均线已穿过较慢的 100 日简单移动平均线,这可能表明近期的看跌K线可能会在近期前景中继续出现。

总而言之,由于60. 40 美元和61. 20 美元位于日线级别23.6%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所以为技术支撑位和阻力位。 斐波那契阻力位也位于 50 和 100 简单移动平均线附近,因此是一个可能作出反应的非常强势的价格水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