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影响用户用空调!海尔空调安装响应速度行业优

2023-07-25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好不容易抢到了空调,安装却要等上好几天,太难了”……从用户的抱怨中可以看出,今年夏天的持续高温,带火了空调市场,也带出了空调服务跟不上的问题:一边是空调安装需求激增,一边是空调安装师傅人手不够,这个难题怎么破?

  再繁忙也要先保障用户!有数据统计, 6 月至今,海尔空调安装量增长20%,服务兵保障率高达98%,安装响应周期行业领先。海尔空调服务兵不惧高温,全力保供为用户送清凉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央视新闻的点赞。

  全力保供!安装响应速度快速

  每年最热的时候正是空调安装师傅最忙、最累的时候。有经销商表示,空调销量的激增,导致安装力量不足,空调购买后往往要等上4- 5 天才能上门安装,用户体验大大下降。

  据央视新闻报道,为了让用户及时用上空调,海尔空调服务兵化身“空中飞人”,在烈日酷暑下“飞檐走壁”,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自入夏以来,海尔空调安装服务兵几乎每天都要为用户安装 10 套左右的空调。即便如此,安装压力还是很大。

  但是再繁忙也要先保障用户!在全国几万名“海尔空中飞人”的努力下, 6 月至今,海尔空调安装量增长20%,服务兵保障率高达98%,安装响应周期领先。

  不只速度快,服务更好、更专业

  对用户来说,空调安装光速度快还不够,还要够专业。经过专业、严格的技能培训后上岗的海尔空调服务兵,装备精良、操作规范、流程标准,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无论是几十米的高楼大厦,还是海拔上千米的偏远山村,都不会退缩。

  在青岛即墨一居民小区,面对 32 层的高空,室外机机位距离窗户 5 米以上的特殊安装环境,海尔空调服务兵迎难而上,采取绳索吊装作业,固定好锚点,穿戴好安全装备,在35℃的高温天气下,很快为用户安装好了空调,送去了清凉。

  在西藏一偏远山村,海尔空调服务兵王师傅跨越海拔约 5000 米的恰拉山及日拉山垭口,一路遭受大雪纷飞、天寒地冻的恶劣天气考验,最终到达平均海拔 3000 米的目的地,成功为用户安装好了空调,他的专业和细心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以人为本,不应只体现在产品和科技上,还应体现在服务上。海尔空调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服务能力,靠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也是为自身找到一条良性循环的发展之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