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回应咖啡三分之二冰块两口喝完 问题会反馈给相关部门

2023-07-25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有人抱怨说:在瑞幸咖啡买的两杯拿铁,大部分都是冰块,几口就喝完了。觉得不值得花钱,里面也没有可以去冰的选项,感觉被骗了,并且说以后不会再喝这家咖啡了。

瑞幸咖啡 (6)

其实,不光是瑞幸这样,其他饮品店也一样。除了咖啡,果茶、奶茶、可乐等饮料也有这样的问题。

7月25日,瑞幸咖啡客服回应说,所有饮品都是按照规定的流程制作的,可以备注去冰,冰块多和没有去冰选项的问题会反馈给相关部门。

关于瑞幸咖啡加冰过多的争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3月14日,#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一话题上了热搜,九派新闻视频显示,有很多消费者反映瑞幸咖啡冰量过多、要求去冰量少的问题。对此,瑞幸官方客服回应门店饮品都是按照统一程序制作的,有固定杯量。

从今年5月开始,瑞幸以周年店庆为由,推出了“9.9元喝一杯”的优惠券。随着第一万家门店的开业,6月5日同时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