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款纯电豪华轿车来了!宝马首辆电动5系轿车 i5 在欧洲正式下线

2023-07-23 15: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3日消息,日前,宝马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电动5系轿车i5在欧洲正式下线。

宝马表示,2023年恰逢工厂投产50周年,i5也是继iX和i7之后,丁格尔芬工厂两年内推出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在宝马集团欧洲最大的生产基地,纯电动汽车的生产份额预计将在明年提升到40%以上。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将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并未采用i7的外观设计,而采用类似于i3做了扁平化处理的双肾封闭式前格栅,更显运动化。两侧全新的天使眼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会更好。下部两侧加入獠牙设计,显得更有战斗力。

车身侧面,新车相对现款车型,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腰线,更有力量感。黑化运动轮毂,展现出很好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并未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而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相比传统样式的门把手降低了风阻系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1900*1515mm,轴距为2995mm。相比上代车型,整体尺寸获得了进一步升级。

来到尾部,多线条的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好的层次感。两侧上下两条横条尾灯灯带,点亮后更具有辨识度。下部黑化的扩散器,展现出很好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将采用类似于全新7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12.3英寸 14.9英寸的超大尺寸曲面双联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将去除鸡腿挡杆,换装为类似于i3的MINI式电子挡杆,还加入类似于iX的控制中控的水晶圆盘,更加的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则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车型,eDrive 40搭载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430Nm的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为6.0s,极速达到193km/h,搭配81.2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97-582km。

M60与iX M6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为601Ps,峰值扭矩820Nm的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3.8s,极速限制在230km/h。搭配81.2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55-516km。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在全球上市。之后由华晨宝马生产的长轴版本车型或将于明年在国内正式投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首台!徐工40米级直曲臂云梯消防车来了:行业最高

    10月13日消息,日前,徐工宣布推出40米级直曲云梯消防产品YT42G1云梯消防车,不仅是行业最高,也是国内首台,填补了40米级直曲臂云梯产品的国内空白。徐工表示,云梯消防车集高空救援、灭火功能于一身,广泛适用于城市、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消防灭火和人员救援。据介绍,YT42G1云梯消防车配备全内置独立变幅曲臂,越障能力达4.9米,梯架智能减振、平台落地检测、机械保护、手动调平等智能化保护功能。同时拥有完备的消防系统配置,全自动泡沫比例混合及消防压力自适应限定控制技术,全新异步伸缩技术,五节梯可独立快速伸出,人员可快速进?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轿车高速上被特斯拉恶意逼停4次 因不让插队:律师称面临刑责

    一段发生在江苏无锡的高速公路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一名特斯拉车主在高速公路上多次逼停一辆红色车辆,不仅违反交通规则对车主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了极大的危险。有相关律师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突发 iPhone 15系列NFC芯片出现问题 宝马车主无奈失望

    他们在使用iPhone15Pro的宝马车无线充电板后,再次使用ApplePay时出现了错误。这些车主表示,当他们将iPhone15Pro连接到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手机屏幕会变为空白,并在重启后无法使用ApplePay。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的钥匙,但此次事件让部分宝马车主感到无奈和失望。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14代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中国纯电汽车出口欧洲谁最多?比亚迪只排第3

    中国出口欧盟的汽车表现超强增长是客观事实。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2年对欧盟出口汽车55万台增86%,2023年1-8月出口54万台增93%,2023年1-8月出口接近2022年全年汽车出口量。英国、挪威、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均不是欧盟国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