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399元起!联想新款拯救者Y700安卓平板发布:骁龙8 /8.8英寸屏

2023-07-22 17: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联想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拯救者 Y700 二代安卓平板,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便携性。首发售价从2399元起。

Y700 二代安卓平板采用了第一代高通骁龙 8 处理器,可选配12GB或16GB内存以及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这个强大的配置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多任务处理和高效运行应用程序的需求。

平板电脑配备了8.8英寸2.5K分辨率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和500尼特的高亮度。同时,支持100% DCI-P3色域,提供更加鲜艳、逼真的色彩表现。电池容量为6550mAh,并支持45W快速充电和旁路充电技术,使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持久且方便。

此外,Y700 二代安卓平板在设计上也进行了一些改进。相比上一代产品,重量减轻到348克,厚度缩小到7.6毫米。后盖中框采用CNC工艺,采用全金属材质,给人一种更高品质和质感的感觉。接口方面,包括两个支持OTG的USB-C接口,提供更多的连接选项。

总体而言,联想拯救者 Y700 二代安卓平板以其强大的性能配置、出色的屏幕和精美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功能全面且便携的平板电脑选择。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这款平板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