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当小爱同学帮我接了爸爸的电话:下一幕网友笑翻

2023-07-2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当小爱同学帮我接了爸爸的电话”上了热搜榜。

据悉,当事人没有接到他爸爸的电话,小爱同学帮忙接了。当爸爸听到小爱的声音时第一感觉是懵了”,这一幕引发网友爆笑。有网友表示:叔这辈子都没想到找自己孩子还需要助理转达”。

小爱通话是小米手机内置的一项重要功能,用户可以自主设置响铃多久后小爱帮我们接电话,小爱接通电话后会自动为我们记录内容,并做一些简单的回复,方便你后续查看。

更重要的是,小爱可以接听骚扰电话。我们可以自主选择接听的骚扰电话类型,防止错过一些外卖电话。

当然,我们可以自由设置小爱通话的音色,可以去声音商店中寻找,亦或者自己录制一个音色,让通话更真实,像星河、木棉音色,它们是超拟人音色,相较于其他音色更加真实。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更新后的小爱通话支持设置常见场景回复,我们设置好后,小爱同学就会自动告诉外卖员/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你设置好的内容,避免很多麻烦,在实际测试中,快递员和小爱同学聊得有来有回。

当小爱同学帮我接了爸爸的电话:下一幕网友笑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