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时刻关注车载以太网发展,裕太微着力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2023-07-20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芯片领域在快速发展之余,也在向品质、细节方向迈进,其涉及的行业范围也越来越广。比如随着汽车智能的发展,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太微”)逐渐打造出了多款车载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2023 年 6 月 27 日至 29 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子与电磁兼容分技术委员会在苏州组织召开了推荐性国家标准《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起草组第 2 次会议。与会专家针对推荐性国家标准《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系列标准的第1、 2 和 6 部分的标准草案内容进行研讨。

由裕太微牵头起草的《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 第 2 部分:通用物理实体要求》和《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 第 6 部分:100Mbit/s电气物理层实体技术要求和一致性测试规程》的标准草案顺利通过起草组专家审核。会议期间,起草组对上述标准草案的技术内容、标准化格式进行了详细讨论,形成了统一的修改意见并进行了完善。除裕太微外,中汽中心、中国汽研、中汽智联、东风技术中心、德赛西威、R&S、小米汽车、一汽研发总院等 30 多家车载领域行业专家与会交流。

秘书处首先组织会议专家共同审议了《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系列标准第 1 部分的通用信息和术语定义,对关键术语的中文定义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与会专家逐字逐句审核了《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系列标准的第 2 部分通用物理实体要求和第 6 部分100Mbit/s电气物理层实体技术要求的标准文本,重点针对电气物理层实体的物理编码子层(PCS)和物理介质连接(PMA)一致性测试方法的适用性进行了讨论,并仔细审核了相关试验方法和评价结果。接下来,相关组织依旧会更加严谨的梳理完善相关标准草案,推进标准研制工作,裕太微也将进一步跟进《道路车辆 车载以太网》系列标准的研制工作,持续投入车载以太网研发,加快车载以太网领域的产业化进程。

裕太微此次的举动,不仅彰显了企业的实力,对行业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也希望在更加标准化的助力下,汽车行业能够取得更快速发展,以更加贴心、便捷的功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