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肯锡与AI初创公司Cohere合作,帮助客户采用生成式AI

2023-07-2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日前,咨询巨头麦肯锡宣布与人工智能创企 Cohere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 AI 解决方案。

该合作将帮助麦肯锡的客户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以提升业务效率和创新能力。Cohere 是一家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初创公司,其生成式 AI 技术能够自动生成大量高质量文本。

人机合作

通过与 Cohere 的合作,麦肯锡将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 AI 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加速数字转型并取得竞争优势。

上个月,Cohere 从 Nvidia (NVDA.O)、Oracle (ORCL.N)和 Salesforce Ventures (CRM.N)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7亿美元,估值为22亿美元。它还宣布与甲骨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甲骨文将在其产品中嵌入 Cohere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其他已和Cohe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人工智能投资的咨询公司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该公司宣布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30亿美元,而普华永道 (PwC) 在4月份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