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宣布延期:“分手费”涨了

2023-07-20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目前,微软与动视暴雪宣布,为了确保解决CMA(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调查问题,双方同意签订新的合并协议。

根据新的协议,微软需要在2023年10月18日前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同时,如果交易在8月29日前未能完成,则微软需要为动视暴雪支付35亿美元的补偿;如果到了9月15日收购仍未敲定,这笔分手费”更是会达到45亿美元之高。

按照最初签订的协议,在收购未能完成时,微软将必须向动视暴雪提供这笔补偿费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除了更为高昂的分手费”外,此次的新协议还指出,暴雪娱乐有权向其股东支付每股0.99美元的股息。

此外,为了安抚CMA,新协议要求动视暴雪与英国监管部门合作,将公司的某些资产分开,或实施其他合法的方法来完成合并。

对此次签订的新协议,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表示,双方对完成这项工作感到乐观,并且很高兴为世界各地的更多玩家带来更多游戏。

突发!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宣布延期:“分手费”涨了

而微软副主席兼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则认为,三个月的延期可以提供充足的时间来解决最后的监管问题。

可以说,随着微软在美国FTC的斗争中取胜,微软和动视暴雪都对最终达成交易充满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